田宮迷你四驅車Time Attack計時挑戰賽 PMQ玩嘢祭特別賽

於Tamiya Plamodel Factory PMQ店定期舉辦的田宮迷你四驅車Time Attack計時挑戰賽在『PMQ玩嘢祭』升級舉行!
今次特別賽賽道使用田宮官方五軌賽道,比恆常的三軌賽道更長更有挑戰性!當中更有從未於正式比賽曝光的賽段!?除了適合迷你四驅車的新手參加體驟官方五軌賽道,亦可以讓一眾熟練車手挑戰自己的極限!

Continue reading

田宮香港×PMQ 「膠」級方程式迷你四驅車創意設計比賽

迷你四驅車不只有競速!以迷你四驅車外觀爭妍鬥麗的比賽「Mini 4WD Concours d’Elegance」,簡稱「Con-d’Ele」亦是長久以來廣受歡迎的四驅車比賽項目。比賽跟把四驅車放在賽道上競速鬥快的競技運動不同,是把重點放於迷你四驅車作為一輛車輛模型的魅力之上,比較四驅車的外觀和改造的創意,還有參加者身為模型師的技巧。今次田宮香港和元創方PMQ合作,於『PMQ玩嘢祭』活動內同步舉行疫情後首次迷你四驅車的外觀改造比賽!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