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資訊

【田宮STEM教育課程】機械賽馬

STEM作為具創意性的教育理念及方式,讓孩子在學習基礎的理工科知識過程中開展自己對科學探索之旅!

作為機械仿生動物系列系列中最新和最快的版本,這匹奔騰的賽馬與騎師非常有趣,玩起來也很有趣,而且也很有教育意義!採用左右腿同時移動,腿和軸距的設計是為了穩定和更快的運行。總的來說,這匹奔騰的賽馬比機械兔跑得快 1.3 倍。

除了專注於科學思維的開拓,為了提升STEM學習過程中的趣味性,選一款合適的教育模型也顯得格外重要的,下面為大家介紹一款田宮STEM教育模型當中機械仿生動物系列-機械賽馬!

Tamiya 71112 Mechanical Racehorse(影片)

田宮機械賽馬原理

指導學生組裝齒輪箱和連接閉合電路,學習動力傳遞和機械運動的原理。在組裝的過程中,當思考如何拼合的同時能有效控制手指輔助製作,對於刺激大腦發展絕對有著良好的效益。

 

 

基本規格

● 全長=約193 毫米

● 總高度 = 約95 mm

● 主體材料= ABS 樹脂製成

● 帶齒輪箱和電機

● 馬面具和號碼,賽馬衣服和帽子都準備了貼紙

● 有裝配司機

● 使用 1 節 AA 電池(單獨出售)

● 運行時間:使用鹼性乾電池大約 1.5 小時

Science 了解簡單的閉合電路
Technology 認識如何通過步距,控制移動速度;
Engineering 了解齒輪的運作

認識柄搖桿機構的運作

Mathematics 學習齒數比的計算方法

發佈留言